ngocdiEms2

我的乐趣整日的听歌 ,整夜的睡觉。

我在诺贝希

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不是那种擅长写文字的人,因为大脑的语言平脊而又荒凉,
所以往往十天半月,或者需要长久很多的时间才会写一些只有自己才能看懂的文字来释然自己,来记载每段匆匆的过往,不管结局如何,所以一直不让自己去看那些结局太过完美的故事,去听一些别人听不明白的歌曲,许多时候,迷茫已自己的生活,找不到借口去忘掉一些不必要在记住的事,总觉得日子失去了味道,心事排山倒海的向我袭来让沉于海底,表面上波澜不惊路依旧还在,当往事越来越远,于是便有了寻梦的渴望,人生总有许多的无奈,世情如笼,囚了所有的念想…………
有些事我本不欲,奈何身不由己,学不会太上忘情,故一身尘埃,不知何处是灵台。
许允俊说:“人的一生只有两个极端。”其实,我也只能说说而已,

自己不也正是属于两极端中的一种,
也许是很喜欢这句话所透露出的意境吧。

人生中,无论得到,失去,都能坦然面对,顺其自然,心境自然也会变的平和。
想法永远偏激,要么大喜,要么大悲。
不懂如何舒缓自己的情绪,将自己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自生自灭。
我喜欢把自己的心情日记写下来,在空间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写着都是些琐碎的小事,以及不愿提及的小心情。 但在许久之后,再拿出来看,又是段记忆。
也许,记录是个好习惯 ,让我能够纪念曾经的美好。 让我永远无法忘怀曾经的伤痛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太执着吧。
始终无法忘却,无法释然。 我何尝不想淡忘。 但,说永远比做难。
为何连熟悉人们的样子都已模糊,我却依旧记得那伤。
抹杀不掉记忆,我只有用虚伪来伪装,即使是悲伤,也要装作若无其事。
有多少事可以圆满,有多少事有后悔的资格,何时,我才能学会,坦然,淡然。
让我脱离黑色调。让一切顺其自然,如果,真的无法摆脱。我依旧选择保持沉默。如此而已。
突然觉得现实好假,生活好假,周围的一切都好假。我感觉生活在我身边的他们每一个人都戴着一张面具,把自己用虚伪、冷漠装饰的密不透风,每天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做着表里不一的事。一张张熟悉而又很陌生的面孔。一次次谎言的欺骗与惯性背叛,压抑的我快要疯掉!
更多的是因为只有黑色的夜里可以让我不再看到那些一直横走于世间每一个光鲜角落的虚伪与冷漠,让我不再听到说什么,那些时刻关于感动而感颓。我觉得如果用夜来装饰一颗已经将要疲惫的心要总比用虚伪与冷漠来填充好许多!!
生活就是如此。!也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一直寻找一个属于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