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cdiEms2

我的乐趣整日的听歌 ,整夜的睡觉。

南指的日子


微凉,天气不是真得很好。乌云压的很低很的是个鬼天气而我不得不承认定西的天气原本就是这样。
天要黑的时候习惯的去上夜自习转角的地方一种莫名却熟悉的场景在心里弥漫
我又一次被那种尚未转身 .
而已了然的感觉拉回那条记忆里延伸很远的小路
只是在抬头的时候.再没有那片依旧是铅灰色底色'而树枝交错的天空.
突然觉得好陌生好陌生
那条小路,好久没再涉足,
我想起曾经.
少年的足迹一步两步印在步满落叶的树林像浅绿夹杂着微黄的寂静
仰头,低头.一抹忧伤、很远了、渺茫.
偶尔收到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发来的祝福,有时候
觉得一切都会有尽头,就像我们 朝夕相处的朋友。
也终于在时间的沙漏慢慢低吟的空隙里、渐渐疏离。
消失在那片看不到来路也没有未来的光影里,明明一个转身的距离,却终年不遇,
而最后的最后从新混进别人的世界-
从新混进别人的世界也和着别人一起成长了。
也和着别人一起成长了.
最终。
我们都会在时间的洪流里慢慢长大。我是大人。
甚至,有勒自己喜欢的人配额一起.
而现在,落叶渐稀、我们都是某人、
想想从前、我变了…变了很多!也许每个人都在改变吧!我不喜欢这样的我,似乎感觉自己有点陌生了。
做的事,说的话、总是跟自己的内心不一样…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谁又能告诉我我怎么了,回想一下,就连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也没有一个了解我的…
真的很悲哀吧?习惯了一个人做事、一个人想事、一个人承担、我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人的伤!
尽力用无所谓伪装自己、让自己感觉对什么都已无所谓!其实、还是在意!谁都可以骗过去,但是骗不了自己…默念、曾经那个自己…那些人、那些事、那情、铭记!此生不忘…那回忆、从此放下以前的所有...
那些伤了我的人,已经没什么了…我伤过的人,真的很对不起!
一切都淡了、放不开的只有时间解决!
似乎从没感觉自己像现在这么孤单额累了没关系什么也解决不了!

评论